龙文区企业开办流程再优化 半天便可领证

zz.fjsen.com  2018-06-13 11:17:2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13日讯(通讯员 李杰 本网记者 苏海森)为深化“放管服”改革,解决营商环境中存在的企业开办和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效率低、环节多、时间长等问题,龙文区行政服务中心进一步优化企业办证环节,实行“一窗受理 并联审批”,实现半天即可领证。

6月6日上午,龙文区行政服务中心“企业开办流程再优化”首证出炉。龙文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黄泽奇为漳州鑫得利财务咨询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林先生颁发多证合一的营业执照,这也是我市推行“企业开办流程再优化”首证的颁发。

为进一步简化企业开办程序,构建方便、快捷、有序的市场准入机制,提升营商环境,龙文区行政服务中心做为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压缩企业设立时间试点单位,率先实行“一窗受理并联审批”,半天时间即可办结出证。

据了解,简化企业开办程序后,企业开办设立从收件到发证各审批流程均由中心“多证合一综合窗口”受理、推送,申办人员无需多跑其它窗口,就可坐等出证。

除此之外,龙文区行政服务中心同时邀请刻章企业、银行入驻,尽最大限度帮助企业进一个门,办完所有开办手续。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