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区开展拆除非清洁能源锅炉专项整治行动

zz.fjsen.com  2018-06-13 11:21:4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13日讯(通讯员 李杰)拆除非清洁能源锅炉,降低燃煤型污染,改善空气质量,这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头戏”,也是进一步成就龙文蓝的重点工程。

近日,龙文区组织开展拆除非清洁能源锅炉专项整治行动,对四家企业废气排放的锅炉、烟囱进行拆除。在拆除现场,区相关部门人员在企业的自主配合下,正有序地开展非清洁能源锅炉烟囱拆除工作。区领导欧龙光、胡栋良、林伟强、卢坚、张延能到场指导拆除行动。

龙文区在整治污染燃料锅炉工作中,坚持由政府主导,企业主体;生产与改造同步,生产与治污并举;依法从严,狠抓落实的原则,不断推进燃煤锅炉的改造工作。

在工作推进中,龙文区还采取无情拆除拆改和人性化操作相结合,落实燃煤锅炉拆除的整改责任部门及整改时限、措施要求和责任清单的同时,加大燃煤锅炉产生的危害性和锅炉拆改必要性的宣传力度,倾听企业诉求,支持企业生产和发展,做好服务,提高企业改造的积极性。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