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县火田镇“两推”工作全部完成

zz.fjsen.com  2018-06-13 12:39:5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13日讯(通讯员 张云窗 洪毅军)“接下来,工作人员分发推荐票,请大家填写推荐你认为合适的人选。”近日,云霄县火田镇东车村“两推”大会现场,全体党员和村民代表投下自己手中庄严神圣的一票,选出群众贴心人。云霄县督导组出席了会议,对大会全过程进行监督。根据推荐大会工作方案要求,会议通过了候选人初步人选产生办法及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进行推荐投票,选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

在今年的村党支部换届中,火田镇紧抓支部委员人选这一“关键点”,注重从农村致富能手、回乡大学生、复员退伍军人和其他乡土优秀人才中选拔“带头人”,实行35周岁以下专职专推,优化班子结构,提升队伍质量。同时,狠抓换届纪律,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通过发放、张贴宣传图册,张贴标语、悬挂横幅、出动宣传车,利用微信公众号、平安大喇叭等形式,广泛宣传“六不能十不宜”等选举纪律。

据悉,截止到6月11日,云霄县火田镇22个行政村(社区)“两推”工作均一次性全部完成,共推选出支部委员会候选人初步人选122名。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