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地茶香”系列活动献礼开漳圣王文化节

zz.fjsen.com  2018-06-13 13:06:3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13日讯(通讯员 张云窗 吴锡坤 徐荫圈)漳水云山环圣地,千年古郡漫茶香。在海峡两岸开漳圣王文化节开幕之际,6月10日上午,云霄县举办“圣地茶香”系列活动,以茶会友,广交天下懂茶爱茶之人,推广云霄茶叶品牌,共襄云霄茶业发展盛举。

云霄县委书记王金狮,云霄县长张明东,云霄县政协主席王彩云,国家级茶叶评委、高级工程师、国家高级评茶师陈金水,福建农林大学教授、国家高级评茶师郭雅玲,福建农林大学教授级高级农艺师、国家高级评茶师张育松,福建省农业厅教授级高级农艺师、国家高级评茶师徐飙;云霄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成江,副县长林进财,县政协副主席汤志远及福建省评茶师协会专家委员会全体委员等参加活动。活动由云霄县委常委林仁振主持。

云霄县政协主席王彩云在致辞中说:云霄已成为武夷岩茶的重要集散地。云霄人不仅种茶制茶,还特别爱喝茶、善品茶、懂茶道、会经商,逐渐形成独具特色的茶文化、茶品牌,并渐渐融入云霄人的血脉。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茶产业发展,大力推广“云霄茶”的地方特色品牌,助推经济转型跨越发展,努力把云霄打造成福建乃至全国著名的“茶产业发展基地”、“茶商集聚地”和“茶文化传播地”。

随后,活动举行云霄县第二届茶叶评选赛颁奖仪式,县委书记王金狮,县长张明东,县政协主席王彩云,副县长林进财分别为茶王奖获得者、金奖、银奖、铜奖获得者颁奖。活动还举行“圣地茶香”摄影展开展和揭牌仪式。与会领导共同为“福建省评茶师协会专家委员会”“云茶坊”“云霄县茶叶科学研究所”揭牌。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