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脚料飞絮乱舞邻居叫苦 漳州角美一作坊未办环评被查封

zz.fjsen.com  2018-06-14 10:13:5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14日讯(导报记者 王龙祥 文/图)近日,漳州台商投资区角美镇龙江村的读者黄先生向导报记者反映称,他们村有个小作坊,是生产地毯的,而这个小作坊在生产过程中,因粉碎各种纺织品的下脚料,产生了飞絮,影响了周边群众的生活。黄先生还通过导报大角美微信平台,发来多张现场图片。图片中,一个墙角处堆满了各种纺织品和海绵的边角料。

12日下午,导报记者根据黄先生提供的详细地址,找到了这个小作坊。

该作坊位于一栋民房的后面,而民房的一侧,堆满了各种纺织品的下脚料。

顺着过道往里走,是一间铁皮屋,里面除了杂乱的下脚料外,还摆放着一台扎花机。在另一侧的过道里,堆放了一些已经做好的成品——黑色的毯子。

一男子向导报记者介绍,这个作坊已经生产很多年了,“我们都在封闭的空间里生产,所以不存在飞絮飞出去的问题,也不会影响到周边的居民”。

男子还坚称,他们的作坊有办理营业执照和环保手续,但负责人不在,所以无法将这些手续提供给导报记者看。

13日下午,漳州台商投资区环安局相关负责人说,他们也接到了群众的举报,于是派监察大队前往调查,发现该作坊未办理环评手续,于13日下午将其查封。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