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一瓶矿泉水 漳州龙海一男子逃亡了三年

zz.fjsen.com  2018-06-14 10:15:4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14日讯(导报记者 王龙祥 通讯员 吴渊杰 苏金辉)就为了一瓶矿泉水,龙海男子蒋某竟逃亡了3年。

近日,在龙海市公安局海澄派出所民警不厌其烦的教育工作下,蒋某向海澄派出所投案自首。

事情还得从3年多前说起。

2014年11月25日,龙海市东园镇的蒋某,因怀疑其工友陈某拿走了他一瓶矿泉水,两人发生了口角,继而矛盾升级,双方大打出手。结果陈某被蒋某打致轻伤。

案发后,蒋某为逃避公安机关的打击,东躲西藏,居无定所,办案民警多方追缉,始终未果。

3年多来,办案民警始终未曾放弃追查,多次深入蒋某家中,面对面地向其家属宣传法律、政策,敦促嫌疑人投案自首。特别是在今年开展公安机关“三走访”活动中,民警加大法律政策引导,晓之于法动之于理,最终促成蒋某主动投案自首。

蒋某到案后,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也对当初自己的莽撞行为深感自责,悔恨不已,表示接受法律惩处,全力赔偿对方的损失。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