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华众创空间:繁华都市商圈里开出创业之花

zz.fjsen.com  2018-06-15 14:02:5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15日讯(通讯员 李杰 本网记者 苏海森)投入运营一年,4800平方米场地挤进36个创业团队,搭建起政策申报、市场营销、人才培训、投融资对接等“一站式”创业服务体系……龙文区博华众创空间藏身于都市繁华商圈,在众创空间如雨后春笋般涌现的环境中,默默耕耘,服务创业企业、团队孵化成长,在众多众创空间中惊艳亮相。

近日,记者来到位于碧湖万达广场百货大楼的博华众创空间,简洁明亮的办公室里随处可见创业团队忙碌的身影。这里不仅有个人创业者,更有上百人的创业公司,创业企业和团队共享开放式办公场地,不仅降低了创业成本,还可实现资源的对接共享。

博华众创空间2017年5月投入运营,目前已入驻创业企业、团队36个,拥有运营管理人员8人、专业导师6人。对于入驻的企业、团队,博华众创空间经过了精心挑选,引进了具有文化创意、高科技运用、互联网化平台运营等优质项目,实现创业团队健康成长、资源快速对接。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