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岳峰到云霄县调研云平高速公路建设项目

zz.fjsen.com  2018-06-15 15:37:3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15日讯(通讯员 张云窗 许颖)6月12日,省高指副总指挥、省高速集团总经理陈岳峰一行到云霄县调研检查云平高速公路建设项目。漳州副市长谢毅泰,云霄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方伟仪,云霄县人大副主任方成江陪同调研。

陈岳峰一行实地察看了A1标荷步隧道、A3标梁场党建及标准化建设、A4标宝洞隧道、A4标梁场党建及标准化建设情况,充分肯定了项目前期工作进展,对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协调调度,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

陈岳峰在检查时指出,项目建设过程中发挥参建人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是关键,尤其是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一定要发挥好,项目部党支部将施工班组的流动党员吸收到工地党组织中的做法值得借鉴学习。他还强调,要经常开展交流学习,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和青年突击队的作用;要注重提高政治敏锐性,及时学习领会上级精神,关键在于抓好落实,体现实效;要立足项目建设实际,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确保党建工作与上级有关要求同频同步,努力打造出工地党建工作的亮点,使之成为标杆。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