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火田镇:强力推进牛蛙养殖整治行动

zz.fjsen.com  2018-06-15 15:51:2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15日讯(通讯员 张云窗 洪毅军 火田镇环保站)近日来,云霄县火田镇掀起一阵“整治牛蛙养殖污染”的强旋风。在火田镇“污染防治再部署、再加温”大会后,各村驻村领导带领村两委展开牛蛙养殖专项治理行动,对辖区内牛蛙养殖场依法进行拆除养殖设施。

早在此前,火田镇便组织各村对牛蛙养殖户进行摸底调查、登记成册,就禁养牛蛙展开全面宣传工作。通过张贴公告、发放告知书,提前通知养殖户限期整改,防止养殖户新建养殖池或继续投放蛙苗。

“牛蛙养殖严重影响周边水源生态及群众的饮用水安全。全镇要保持高压态势,以铁的决心、铁的举措、铁的纪律治理,强力推进‘三铁治污’牛蛙养殖整治行动工作。”火田镇主要领导在牛蛙整治专项会议上强调。

目前,火田镇已整治牛蛙养殖场数72场,整治面积达125.02亩,在全镇形成强大的震慑力。下一步,火田镇将继续发力,从养殖必要的水源、电源入手,切断牛蛙池供水供电,加快拆除速度,确保完成牛蛙专项整治任务。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