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县云陵镇开展平安三率入校园宣传活动

zz.fjsen.com  2018-06-15 15:58:3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15日讯(通讯员 张云窗 吕丹凤)6月12日下午,云霄县云陵镇综治办到云陵一小开展“防骗宣传进课堂、平安三率入校园”宣传活动。云陵镇综治办工作人员为五年级学生介绍了什么是“平安三率”、“如何参与平安创建”等法律知识。

授课过程涵盖经典案例分析、防骗视频播放讲解、知识问答等。活动宣传了与学生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交通安全、防诈骗等各类安全防范知识,提高了学生的治安防范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活动还向学生分发平安三率宣传单,让学生放学回家把平安创建知识向家长宣传,通过“小手拉大手”的形式,普及平安建设知识。

此次活动大力宣传了平安创建、安全防范等知识,进一步增强孩子们的平安建设意识;提高了学生应知能力、治安防范意识、自我防范能力,切实提高了学生对"平安创建"的认识,增强了主动参与平安创建的积极性,维护了云陵社会的和谐稳定。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