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委组织部领导走访云霄县优秀人才

zz.fjsen.com  2018-06-15 16:01:4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15日讯(通讯员 张云窗 云霄县委组织部人才办)6月13日,漳州市委正处级组织员、市委组织部陈四象部委在云霄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方毅强的陪同下走访云霄县优秀人才——云霄县农业局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站站长张明理和云霄县第一中学校长吴云。

在农业局,陈四象与张明理亲切座谈交流。张明理为云霄县高级农艺师、市级优秀人才、第十届福建省党代表。交谈中,陈四象详细了解了张明理的研究成果及云霄县农业局的工作情况,对云霄县农业局在全省县级农业局考评第一的成果和建立专家库,积极助推农业农村工作的做法给予肯定。陈四象表示,云霄县农业局在乡村振兴及扶贫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离不开优秀的人才团队、技术力量的支撑,培养优秀的农业科研优秀人才要常抓不懈。

在云霄县第一中学,陈四象一行参观了校园建设,了解了一中的建校历史,并与吴云进行了深入交流。吴云为教授级特级讲师、福建省特级教师、市级优秀人才,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陈四象对云霄一中新课程改革基地和省一级达标学校建设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陈四象指出,教育是立国之本,教师人才队伍建设事关教育的前途,云霄一中走在改革前列,重视教师专业技能的培养、积极创新人才激励机制的做法值得借鉴和推广。吴云表示,云霄一中的发展要感谢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云霄一中将继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与校园管理创新,让优秀教师安心教学工作,为社会输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各类优秀学生。

据悉,此次走访慰问优秀人才是贯彻落实漳州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组织工作“调查研究年”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市委组织部领导坚持带头以身作则,下基层、改作风,做到“五个一遍”中的与所有联系的干部、人才谈心、谈话一遍。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