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冲撞护栏后未报告 执法人员顺藤摸瓜终破案

zz.fjsen.com  2018-06-15 16:37:4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15日讯(通讯员 张云窗 徐荫圈 汤金梅 谢义福 梁美玲)日前,漳州高速交通执法二大队一中队执法人员再度成功破获了一起损坏路产未报告案,为高速公路挽回损失三万余元,这也是一中队一个月来破获的第三起同类案件。

6月4日早上,漳州高速交通执法二大队一中队当班执法员在巡查时发现沈海高速往广东方向,距诏安四都所出口3公里处的路侧护栏竟然倾倒一大片,现场未发现肇事车辆和驾驶人。经仔细勘查,发现被损坏的护栏有16片,护栏柱8根,防阻块18个,护栏柱1个,路肩硬化27.5平方米,总损失预计三万余元。由于现场没有目击证人和视频监控,执法队员只能通过现场勘查的情况进行排查,经过综合分析,初步锁定了事故发生时间和肇事逃逸车辆的特征及车牌号。跟驾驶员电话沟通时,驾驶员也确认那天车轮胎爆了,车厢刮到护栏的事实,但没留意到路损会这么严重。6月7日,驾驶员林某主动来到漳州高速交通执法二大队一中队处理此事。

据林某交代,6月4日凌晨,他载一车的花菜从宁德赶往广东,当即将行驶到四都收费站时,发现车突然倾斜。经过现场确认,林某承认了整个事实并及时地办理相关赔偿手续。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