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县火田镇家园温泉度假酒店预计年底竣工

zz.fjsen.com  2018-06-15 16:41:0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15日讯(通讯员 张云窗 洪毅军)6月12日,在云霄县火田镇家园温泉度假酒店项目建设工地上,水泥搅拌机不停地滚动,工人们正热火朝天地工作着,现场是一副有条不紊的繁忙景象。

“现在基本已经完成外墙水泥涂层,正在进行内墙水泥涂层作业,预计年底可实现竣工。”该项目负责人说。据介绍,该项目计划总投资2.5亿元,位于火田镇佳园村,是市级重点在建项目,总用地面积45亩,其中一期用地33亩,二期用地12亩。一期已建成标准游泳池、温泉SPA、干蒸湿蒸房等设施投入使用;二期按四星级标准建设15000㎡的温泉度假酒店及温泉养生配套设施,截至目前,该项目已完成投资2.3亿元,项目总进度达92%。

今年来,云霄县火田镇深入开展“三抓三比、十项竞赛,当好四个先锋”、“百个项目大比拼”活动,弘扬“马上就办”精神,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在全镇上下营造“追问题、解难题、促发展、当先锋”浓烈氛围,按时序推进项目建设,超时序完成计划投资。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