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举行“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zz.fjsen.com  2018-06-16 13:28:36  陈志远 卢丽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辨别过期天然气瓶

东南网漳州6月16日讯(本网记者 陈志远/文 卢丽娟/图)今天上午,漳州市政府安委办在市区中山公园举办2018年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来自市经信委、国资委、安监局、住建局、海洋与渔业局等20多个安委会成员单位和相关企业参加活动。

“电梯每半个月要维护保养,平时市民可以从维护保养登记还有使用期限方面多关注,有问题及时反映物业或者我们主管部门,再进行督促整改。”在漳州市质监局的摊位上,有市民咨询有关电梯隐患和安全知识,工作人员正耐心地进行讲解。针对电梯安全,工作人员表示,在日常管理中,小区物业或业委会要加强重视,督促专业机构加强日常维护和保养。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漳州市旅游委结合相关旅行社发放文明安全旅游手册,并对市民外出旅行在证件安全、财务安全、人身安全、交通安全、饮食住宿安全、观光购物安全等方面进行细致的提醒,“市民比较关注的,包括各旅游线路相关的台风、暴雨等出行注意事项。还有理性消费、理性维权方面的知识普及。”漳州中旅相关负责人表示。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