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云陵:夕阳无限好 人间“粽”晚晴

zz.fjsen.com  2018-06-17 15:50:2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17日讯(通讯员 郑婧)6月16日,一场“夕阳无限好,人间‘粽’晚晴”活动在云霄县云陵镇城元社区老人文体广场火热开展。包粽子、写书法、义诊、义剪等丰富内容让前来参加活动的老人乐开了怀。

随着裁判一声令下,猪肉、香菇、虾仁立马在参赛的阿姨们手中“旋转跳跃”,各种造型的粽子一个接着一个诞生,现场粽叶飘香,欢声笑语不断。来到广场另一头,“夕阳无限好”、“健康长寿”、“老有所乐”......城元社区书画协会成员们挥毫泼墨,相互切磋,吸引了不少群众驻足观看。

“这样的活动非常有趣!你看大家都笑得合不拢嘴!我们以前也没有参加过类似的活动!又可以比赛拿礼品,又可以免费量血压、检查白内障,还免费理发!城元社区举办这样的活动,真是太好了!”现场一位阿姨乐呵呵表示道。

据了解,该活动由云霄县民政局、思锐股份、晚晴养老主办,云霄县云陵镇城元社区、云霄县居家智慧养老服务中心承办,云霄中山医院、品尚都美容美发、城元社区老年人协会、城元社区书画协会协办,共计5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