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齐心助力树新风 移风易俗创文明

zz.fjsen.com  2018-06-17 16:01:1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17日讯(通讯员 张云窗 郭晓倩)破除封建迷信,弘扬社会新风;革除陈规陋习,倡导文明风尚。6月13日上午,云霄县云陵镇宣传携手纪委及渡头社区两委成员在渡头佳园开展了“移风易俗树新风”宣传活动。

活动中,云陵镇宣传与纪委干部与渡头社区志愿者来到渡头嘉园发放移风易俗倡议书,通过入户与居民亲切交流、当好端午节移风易俗劝导员等形式讲解破旧立新、简约为尚的好处,让群众自觉成为弘扬文明新风的宣传者和践行者。

工作人员此次共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通过宣传,增强了群众移风易俗的自觉意识,激发了群众推行移风易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了勤俭节约、文明祥和的良好氛围。本次宣传活动让群众身体力行,做社会新风的倡导者。下一步,云陵镇将加大移风易俗倡导力度,大力宣传文明殡葬新风,倡导厚养薄葬新观念,使移风易俗的重要性和意义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