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开展统战及非公党建工作

zz.fjsen.com  2018-06-17 19:44:2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17日讯(通讯员 蔡泽昌)6月11日,漳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水木到漳浦县开展统战及非公党建工作调研。在台资企业天福集团,黄水木与台商、天福集团董事局主席李瑞河先生亲切交谈,对李瑞河及天福集团为漳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给表示感谢。

市领导还考察了李瑞河先生创办的漳州科技学院,听取学校办学发展及未来发展规划的介绍。市领导指出,漳州科技学院在高等职业技术教育、学生综合素质培养等方面,尤其是对港澳台及海外的交流学习方面独树一帜,对全市的统战工作具有重要的启发意义。

调研中,黄水木还重点考察了天福集团的党建工作,并召开专题座谈会。他强调,抓紧抓好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是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重要任务,天福集团党委要在现有的基础上加强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在非公企业发展中的政治引领作用,不断开创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及统战工作新局面,在更多领域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当天,黄水木还到港资企业同溢堂药业、鹿溪南岸开发建设项目等地考察调研。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达文参加活动。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