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妇贷”助力女性创业 振兴乡村发展

zz.fjsen.com  2018-06-17 19:44:2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17日讯(通讯员 周小娟)为引导帮助漳浦县广大妇女积极参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助力乡村振兴,县妇联携手县农信社推出“巧妇贷”融资服务,在信贷规模、利率定价、贷款期限、业务创新等方面给予创业就业妇女倾斜和优惠。截至5月底,已有108名妇女创业者申请到“巧妇贷”,授信额度972万。

据悉,今年以来,县、乡镇妇联与县农信社沟通协调,联合发文,为创业女性争取最大的融资优惠和最佳的办理服务,并多次召开“巧妇贷”产品推介会,组织镇村妇联干部进行培训,及时对有贷款需求且信用良好的妇女进行摸底,耐心向创业妇女群众答疑解惑,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群、宣传栏以及镇村干部入户等多种方式,宣传“巧妇贷”的申请条件、贷款用途、额度、期限等,充分调动城乡妇女的创业积极性。

下一步,县妇联和县农信社将继续加大对“巧妇贷”的宣传力度,促进信贷投入总量持续增加,通过持续助力巾帼创业,解决创业女性贷款担保难问题,“贷”动乡村振兴。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