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开展2018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zz.fjsen.com  2018-06-17 20:15:1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阿姨,切莫搭乘‘黑车’出行,‘黑车’驾驶员未取得从业资格,车况差又未按规定缴纳保险,一旦发生交通事故,乘客往往得不到应有的赔偿,权益无法得到不到保障。”执法人员耐心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讲解如何辨别“黑车”,遇到“黑车”如何应对、怎样保护自身权益等知识。

6月15日,南靖县交通局组织交通执法大队、运管所在县城紫荆花园中心广场参加县政府统一组织的“安全生产月”咨询宣传活动。活动现场设置咨询台、开展有奖问答等活动,发放安全生产宣传资料、纪念品等活动,吸引了过往群众围观交流。

他们兴致勃勃地向执法人员咨询有关“黑车”、“克隆车”的问题,现场气氛非常热烈。执法人员详细解答群众咨询,宣讲安全知识,教育引导乘客关爱生命,主动拒乘“黑车”,踊跃举报“黑车”非法营运等违法行为,提高自我的安全防护和保护意识。

此次活动,共向过往群众发放安全宣传购物袋350余个、宣传资料6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80余人次。(陈海林)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