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重点民生卫计项目持续推进

zz.fjsen.com  2018-06-18 08:42:4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18日讯(通讯员 沈东辉 郑金水 黄辉煌)被列为芗城区今年为民办实事重点项目之一的漳州市人民医院旧住院大楼改造项目,自去年12月底启动以来,整个项目正紧张有序地推行,大楼总体已完成外墙装修,目前正抓紧进行室内各楼层、医疗功能区的墙面刷漆、地砖铺设、门窗安装、吊顶铺架等,预计将提前于今年8月完工。

该项目改造建设旧住院大楼七层总面积5880平方米,总投资2100万元,2018年计划完成投资1100万元,目前已超额完成投资1200万元。

项目改造完成后,将在1-3层建成区域的医疗影像中心、临床检验中心、病理诊断中心、心电诊断中心、远程会诊中心等技术诊断中心,提升区域综合医疗技术水平。在4层建成儿童重症监护区和血透治疗区;在5-7层设置100张病床位,与新住院大楼妇产科、儿科、内科病区对接,进一步有效缓解“二孩政策”实施后普遍存在的产科、儿科床位紧张问题。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