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组织开展重点车辆清查整治行动 严查三类车辆违法行为

zz.fjsen.com  2018-06-19 08:54:12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6月14日,全市重点车辆整治行动部署会召开。副市长、公安局长黄华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重点车辆清查整治行动是打击违法犯罪、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安定稳定的重要基础工作。即日起,我市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重点车辆清查整治行动,严查严处涉假、涉污、涉案等三类车辆违法行为,重点整治查处面包车、越野车酒驾、醉(毒)驾、冲关、超载、无牌、假牌、套牌等违法行为;渣土车、柴油货车无牌无证、超载、遮挡污损号牌、非法改装拼装、不按信号灯行驶以及“滴撒漏”和违规运输等违法行为;农村地区摩托车酒驾、醉(毒)驾、无牌无证、超员以及销赃、购赃等违法行为。

会议强调,在整治行动开展期间,各地公安机关要发动各方力量,开展网格化、地毯式排查,全市将不定期开展交通整治统一行动,各地每周组织一次统一行动,确保重点车辆整治工作顺利进行。各地公安机关要高度重视,加强与相关政府职能部门沟通协作,细化分工,合理安排,确保清查整治行动落实到位、取得实效。市公安局将组织检查组赴各地开展督导检查,对履职不到位、措施不落实的将实行责任倒查,确保责任落实到位。(章公宣)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