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在火灾隐患 漳州4家单位场所被查处

zz.fjsen.com  2018-06-19 09:16:0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19日讯(本网记者 林永清 通讯员 漳消宣)记者从漳州公安消防支队获悉,近日该消防支队组织监督执法人员在漳州全市范围开展火灾隐患排查集中行动,4家单位场所因存在火灾隐患被查处。

这4家单位具体为:漳州龙海市榜山焕鹏锡箔加工场,加工场所内设置宿舍,存在“三合一”行为,不符合消防技术标准,龙海市消防大队对其立案处理,依法责令其停产停业;漳州市龙文区桂溪名都大厦,存在楼梯间多数应急照明灯、疏散指示标志损坏,大楼应急疏散广播不能正常使用,报警控制器警报装置故障、大楼防排烟系统无法使用,室内管网损坏导致室内消火栓无水,单位消防安全长期无人管理,未落实日常防火检查及消控室值班制度等问题,龙文区消防大队对其立案处理,依法责令其限期整改,并申请政府挂牌督办。

漳州华安县厦门佑基机电有限公司,厂房未按照要求设置室内消火栓,未按要求设置疏散指示标志和应急照明灯,安全出口设置数量不足,疏散门为向外开启,不符合消防技术标准,华安县消防大队对其立案处理,依法责令限期整改;漳州芗城区漳州市引力健身管理有限公司,未进行竣工消防备案、未经消防安全检查擅自营业,芗城区消防大队对其立案处理,依法责令其停业,并进行处罚。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