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县召开划龙舟活动安全管理工作紧急会议

zz.fjsen.com  2018-06-19 11:40:2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19日讯(通讯员 张云窗 林艺斌)6月16日下午,云霄县召开划龙舟活动安全管理工作紧急会议,会议传达贯彻市级相关工作部署任务及工作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民间划龙舟活动安全管理,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云霄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方伟仪在会上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划龙舟活动安全管理工作的严峻性、重要性,要切实增强做好此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突出工作重点,进一步增强安全责任意识,进一步加强过程管理工作,进一步加强安全保障工作。划龙舟活动必须具备“7个条件”,“五个必须”,严格按照制定的安全管理规则,凡违反规则或执行不到位的民间划龙舟活动,坚决给予中止或者停办活动,同时,要强化责任问责制度,落实属地管理和行业监督职责,加强规范引导,加强措施监管,对工作不到位,责任不落实的单位和人员进行严肃问责追责,确保节日期间云霄县安全稳定。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