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县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暨“安全生产月”启动

zz.fjsen.com  2018-06-19 11:53:0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19日讯(通讯员 张云窗 徐荫圈 罗元贞)今年6月是全国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主题是“生命至上、安全发展”。6月15日上午,云霄县在人民公园举行“2018年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暨“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云霄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方伟仪出席仪式并宣布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全面启动。方伟仪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不断提高全民安全素质和应急避险能力,全力讲好安全生产故事,唱响安全发展最强音,为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大局创造良好的舆论环境,为促进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新云霄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来云霄县自安监局、消防大队等各安委会成员单位向过往群众免费发放了各类安全生产、安全出行等方面的宣传资料与读本,向他们宣传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政策知识等,加深了群众对安全生产的认知和理解。当天,云霄县领导还前往县长途车站检查指导“安全生产月”宣传工作。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