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市纪委:端午节推进移风易俗 廉洁过节工作

zz.fjsen.com  2018-06-19 15:43:5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6月13日,龙海市纪委驻市监局纪检组向驻在单位全体干部职工送去了节日祝福,并提醒干部职工廉洁过节。

端午节即将来临,为加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检查,该市把移风易俗工作与端午节庆联系起来,早部署、早教育、早提醒,并从市纪委、宣传部、文明办抽调人员组成督察组,采取明察与暗访相结合的方式,深入有关单位或地点开展督查,重点督查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情况以及是否大操大办婚丧喜庆、赌博和带彩娱乐等移风易俗工作情况以及严防严查“四风”问题。同时,发挥“龙江清风”微信公众号投诉举报功能,以及“1+X”专项督查各职能部门作用,对发现的问题线索及时调查核实。

据悉,该市在通过开展集中教育、发短信、发传单等“廉洁过节”提醒的同时,还结合“赛龙舟”等具有本地特色、地域文化、风俗习惯的活动,开展“烟花爆竹、拱门彩旗、违规龙舟”专项整治行动,多主体、多样化、多形式开展宣传教育活动。(杨燕芬)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