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喝酒一路醉驾 男子驾车醉倒路上被逮正着

zz.fjsen.com  2018-06-20 08:57:1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20日讯(记者 王龙祥 通讯员 郑敏茹 颜丽月 吴伟兵)一路喝酒,一路醉驾。最终,醉酒男子驾驶摩托车倒在地上,被巡逻民警抓了个正着。

陈某是龙海九湖镇某检查公司的员工。今年5月16日傍晚开始,陈某就和工友李某一起吃饭,两人喝了一瓶啤酒后,陈某就回宿舍了。

当晚10时许,李某又邀请陈某去喝酒。于是陈某一个人驾驶摩托车从宿舍出发,前往芗城区“凤凰吧”喝酒,两人又喝了一瓶750ml的洋酒。随后李某先行离开。

直至次日凌晨2时许,李某又给陈某打电话,要陈某去漳州动物园附近接他。于是陈某又驾驶摩托车来到指定地点。

接到李某后,两人又觉得肚子饿了,于是到路边面馆吃面条。在吃面条的过程中,两人又各喝了一瓶劲酒。

两人在回宿舍的路上,因拐弯车速过快,摩托车翻倒在地,结果被九湖派出所巡逻的民警逮了个正着。

经鉴定,陈某的血液酒精浓度高达256.22mg/100ml。

近日,经龙海市检察院提起公诉,被告人陈某因犯危险驾驶罪被判处拘役2个月15日,并处罚金6000元。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