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区领导调研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zz.fjsen.com  2018-06-20 09:56:1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20日讯(通讯员 李杰)6月14日下午,龙文区委书记欧龙光带队深入朝阳镇调研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听取朝阳镇重点村、难点村的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汇报,推进选举工作顺利有序进行。

欧龙光指出,抓好村级组织换届选举,选优配强村“两委”班子,关系党的执政根基,关系乡村振兴战略的组织保障。特别是朝阳镇重难点村多,在全区村级组织换届选举中举足轻重,区委对朝阳镇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一直都非常关注。

针对重点村、难点村存在的问题,欧龙光强调,镇党委要高度重视,发挥班子作用,把重难点村的人选议透、摸清,及时跟进沟通,按时间节点分步推进;要借鉴好的经验做法,集中力量、集中时间进村入户广听民意,凝聚各方力量支持村级组织换届选举;要旗帜鲜明,在“用准人”上下功夫,讲究工作方法,把好政治首关,选优配强村级组织带头人队伍;要严格规范程序,严肃换届选举纪律,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以最坚决的态度、最坚定的行动、最坚实的举措,圆满完成换届工作各项任务。龙文区领导曾景贤、赖耿生、周绍斌参加调研。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