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部署抓落实 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zz.fjsen.com  2018-06-20 10:01:0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20日讯(通讯员 李杰)为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保障节日期间及下阶段生产安全。近日,龙文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黄泽奇深入碧湖村、蓝田经济开发区,实地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并召开会议部署落实市委、市政府安全巡查问题整改,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形势稳定。

6月15日上午,龙文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黄泽奇一行来到碧湖村,详细了解龙舟赛日程安排及安全管理工作情况,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强化安全保障措施,明确职责分工、密切协调配合,认真落实龙舟赛应急预案,做好安全设施设备的使用和维护、交通疏导、应急救援等各项工作,确保划龙舟活动安全有序进行。

在蓝田经济开发区孚美实业,龙文区领导一行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制度、日常管理及应急预案等,要求企业要严格抓好安全生产制度落实,强化人员值守和日常管理工作,确保安全生产无死角、无隐患;要加强企业员工安全教育,提高员工安全生产意识,共同保障企业生产安全,创造安定有序的社会环境。

随后,龙文区领导还实地调研了蓝田经济开发区在建项目建设,要求:要强化服务保障,有效跟踪推进在建项目建设进度。当天下午,龙文区召开落实市委、市政府安全巡查问题整改暨安全生产大检查推进会,通报市政府安委会安全巡查情况,听取区教育局、区消防大队关于落实市政府安委会巡查问题整改情况及安全大检查开展情况的汇报。龙文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黄泽奇参加会议并部署工作,要求各相关单位要不折不扣全力抓好巡查问题的整改,做到责任到位、整改到位、反馈到位。要突出重点,开展各行业各领域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加强宣传,积极引导,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大检查氛围,确保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有效落实。要各司其职,做好龙舟赛的安全工作,严阵以待,做好汛期安全防备工作,针对不同领域和企业特点做好安全隐患排查,确保龙文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