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县召开重点车辆清查整治行动部署会

zz.fjsen.com  2018-06-20 10:26:2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20日讯(通讯员 张云窗 吴锡坤 徐荫圈)为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卷烟打假、环保专项治理、“扫黑除恶”等重点任务,从即日起到7月底,云霄县将对涉假、涉污、涉案三类车辆进行铁拳整治。

6月15日,云霄县召开重点车辆清查整治行动部署会,对该项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会上,云霄县副县长康鸿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强化责任落实,纵深推进打假综合治理。要对照职责,强化责任举措。县打假职能部门要密切配合,全力出击;县公安局各执法大队和派出所、治安办、边防所作为此次行动的主力军,要细化行动方案,强化执法措施;各乡镇、开发区要按照属地管理责任规定,参照黄牌车治理办法,制定行动计划,加大排查力度,争取打假工作有较大突破。同时,各部门要多管齐下,强化督查通报。

会议还宣读了《云霄县2018年重点车辆清查整治行动实施方案》,对行动时间、目标任务、工作要求作了具体部署。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