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公安开展重点车辆清理整治第一次统一行动

zz.fjsen.com  2018-06-20 15:03:2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20日讯(通讯员 汤绍平)6月19日晚,平和县公安机关在全县范围内开展重点车辆清理整治第一次统一行动,严查严处涉假、涉污、涉案等三类车辆违法行为。

当晚,民警在平和县城主要路段和交通密集时段、密集地,通过民警上路执法、设立临时检查点进行定点查纠等方式,开展网格化、地毯式排查。

行动中,民警重点对过往的面包车、柴油货车、摩托车等车辆进行检查,逐一对检查车辆驾驶人员核查信息,严查严处涉假、涉污、涉案等三类车辆违法行为,形成严管、严防、严整、严治的高压态势。

据了解,此次整治行动是为了落实全市重点车辆整治行动部署会的会议精神,重点整治查处辖区内面包车、越野车酒驾、醉(毒)驾、冲关、超载、无牌、假牌、套牌等违法行为;渣土车、柴油货车无牌无证、超载、遮挡污损号牌、非法改装拼装、不按信号灯行驶以及“滴撒漏”和违规运输等违法行为;农村地区摩托车酒驾、醉(毒)驾、无牌无证、超员以及销赃、购赃等违法行为。

行动当晚,平和县公安机关共出动警力200余人次,查获盗抢摩托车2辆,醉酒驾驶机动车辆5起,报废车辆4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130余起。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