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将举办首届靖商发展大会 预计吸金380亿

zz.fjsen.com  2018-06-20 23:41:2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庄伟杰 摄

东南网漳州6月20日讯(本网记者 苏海森)6月20日下午,中共南靖县委、南靖县人民政府在厦门市举行“创业天下·筑梦南靖”首届靖商发展大会新闻发布会。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创业天下·筑梦南靖”首届靖商发展大会将于7月5日—7日在南靖县举办。

中共南靖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镇平 庄伟杰 摄

新闻发布会上,中共南靖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镇平就大会的相关情况作了简要介绍。据悉,此次大会系漳州市首届靖商发展大会,旨在全面展示近年来南靖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凝聚靖商力量,引导各界企业家助力南靖经济高质量发展。

庄伟杰 摄

大会内容包括集中开工一批亿元以上重点项目活动、南靖土楼茶专场推介会、“创新驱动·南靖有礼”特色名优产品展销会、“共享·共创·共赢”南靖经济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慢炖时光·南靖味道”品鉴会、“醉美南靖·心动难静”夜景体验、东溪窑博物馆开馆仪式、“云水谣之春”——福建省画家走进云水谣写生作品展等一系列重磅活动。

庄伟杰 摄

大会将围绕靖商精神、福建(南靖)土楼申遗成功十周年、南靖土楼茶为主线,突出乡村振兴、全域旅游、文物保护等经济社会发展元素,打造一场极富商业气息、人文情怀、生态基调和历史底蕴的地方特色盛会。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大会将推出的招商项目清单共汇集47个重点招商项目,涉及精密机械、食品加工、电子信息、新能源新材料、旅游产业、特色小镇和现代农业等多个南靖优势产业,总共拟投资额381.9亿元。

此外,新闻发布会上还对外展示了此次大会会标、LOGO、吉祥物等。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