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青年创业创新大赛暨龙海市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zz.fjsen.com  2018-06-20 15:43:5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青春建功新时代,创业展现新作为。6月15日上午,第五届“创青春”福建省青年创业创新大赛(漳州赛区)暨“泷澄杯”首届龙海市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在龙海市钻石酒店举行,漳州市政协副主席杨胜华出席活动。

据了解,大赛自启动之日起报名,至6月30日截止。参赛项目须立足于龙海市经济社会发展主线,围绕工业、农业、食品、生态旅游等领域,突出漳州本地特色优势,力求达到落地转化易、市场前景佳、带动就业效果好。

大赛分设创业组、台湾青年创业组、创意组和公益组4个组别,每组各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台湾青年创业组一二三等奖各1名),其中,创业组和台湾青年创业组一等奖奖励4万元,创意组和公益组一等奖奖励2万元。获奖的项目除了享受奖金奖励外,还可获得政策支持、金融支持和免费创业辅导。

本届大赛由共青团漳州市委、中共龙海市委、龙海市人民政府主办,启动仪式结束后,还举行了龙海市创新创业论坛。(王心如)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