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高新园举行公共租赁住房公开抽选房号活动

zz.fjsen.com  2018-06-21 17:03:2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21日讯(通讯员 陈桂龄)根据《南靖县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的通知文件精神,6月15日,南靖高新园举行首批外来务工人员家庭申请公共租赁住房公开抽选房号活动。

仪式上,南靖高新园工作人员对申请公共租赁住房的外来务工人员进行耐心详细地准入管理指导。据悉,为保证分配工作公平、公正、公开,切实把住房分到真正需要且符合准入条件的员工手中,使他们真正感受到南靖高新园党工委和管委会的温暖关怀,经过申请、初审、复审、南靖县公共租赁住房分配工作领导小组联合审查等环节层层筛选、公示,最终确定符合本次公共租赁住房分配对象。此次申请公共租赁住房的外来务工家庭人员共有51人。

抽号仪式上,南靖高新园党工委书记黄阿中指出,加快外来务工人员家庭住房建设是南靖高新园义不容辞的责任,今后南靖高新园将继续做好服务外来务工人员住房管理工作,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同时,希望大家珍惜和爱护自己的家园,服从小区物业管理,邻里互助,和睦相处,积极争当文明居民,共同营造一个安宁、祥和、舒心的园区居住环境。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