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生日遇上“魔鬼周”,武警特战队员直言有意义

zz.fjsen.com  2018-06-21 22:18:3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23日讯(通讯员林勇发 张川江 蒋锐)美味的蛋糕,亲朋好友的祝福并送上的精美礼物,还有庆祝Party……一说到过生日大家脑海免不了浮现出这样的画面。可是,当生日遇到“魔鬼周”,这个生日过的那可是不一般。

正在参加福建总队漳州片区第二季度“魔鬼周”极限训练的武警特战队员魏三宝和章静飞就在这个特殊时间迎来了二十二岁生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他们却收获了一份不一样的礼物。

从凌晨的抗袭扰紧急集合、五公里山地武装越野,到紧随而来的各项体能、技能科目无一不在挑战特战队员的生理和心理极限。一天训练下来,魏三宝和章静飞两人更是受到了“特殊照顾”,这顿“生日宴”让他们直呼吃不消。

晚饭时分,后勤为两位“寿星”多加了一道菜,在队友们“西瓜干杯”的特殊仪式下,他们度过了自己的生日。魏三宝说,能够在生日这天与战友们一起同甘共苦,一起摸爬滚打,让他这个生日过的特别难忘。章静飞表示,这是他吃过最为特殊的“生日蛋糕”,身边的战友也是最亲密的兄弟,这样的生日过的很有意义。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