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市场监管促发展”系列活动

zz.fjsen.com  2018-06-22 00:12:3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讴歌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发展,漳浦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各基层党支部相继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市场监管促发展”系列主题党日活动,旨在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激发广大党员干事创业活力,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异的工作成绩庆祝党的97岁生日、中共漳浦县委成立90周年。

赤湖市管所党支部与革命老区村湖西乡后洞村党支部结对子,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帮扶老区我先行”活动,在老区村湖西乡后洞村开展调研走访活动,与村党支部共同探讨促进老区经济发展措施,特别在生态农业发展、农业合作社注册等方面提出帮扶建议。

杜浔市管所党支部组织党员到杜浔镇过洋村龙迹亭;机关第三党支部、检查大队党支部到漳浦县革命历史纪念馆;前亭市管所党支部组织到马坪漳浦县委机关旧址;绥安、石榴市管所党支部到到红色革命基地车本村;长桥、赤土市管所党支部到南浦乡红军楼开展红色文化教育。

官浔市管所党支部到三本肥料有限公司、深土市管所党支部到福船一帆党支部开展党建交流活动,推进非公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探讨以“强党建、促发展”联合行动为引领,激励党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助推非公企业发展进步。(陈舒)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