檀云坤主持召开漳州市委常委会会议

zz.fjsen.com  2018-06-22 08:45:36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6月21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檀云坤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31日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和省里的部署要求,以更有力的行动、更扎实的工作,推动我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脱贫攻坚取得更好成效。要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以“345”示范工程为抓手,对标对表中央要求,抓紧编制我市乡村振兴规划、各县(市、区)具体规划或实施方案,强化分类指导,突出实干实效,加快推进乡村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要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认真落实中央《指导意见》,更加突出精准、突出实在、突出长效、突出从严,推动“两个确保”的目标和“两不愁三保障”的脱贫标准落地落实,拓展“养鸡生蛋”工程内涵,加快实施“三千”工程,加强动态管理,精准摘帽到村,精准脱贫到户到人,确保如期实现全面脱贫目标。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各级党委和政府“一把手”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坚持统筹协调,强化督促考核,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调动各方力量,凝聚强大合力。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会议暨省委机构改革协调小组会议的主要精神,强调要学深学透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思想和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加大统的力度、明确改的章法、做好人的工作,确保我市机构改革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圆满完成。要把握总体要求,平稳有序推进,按照中央和省里统一部署,做深做细做实各项工作,深入调查研究,科学谋划方案,加强宣传引导,确保改革蹄疾步稳、紧凑有序。要压紧压实责任,推动工作落实,加强组织领导,严明纪律规矩,注重统筹兼顾,确保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记者 张俊毅)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