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 举行第十二次会议

zz.fjsen.com  2018-06-22 08:49:24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6月21日上午,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二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汉夫主持会议,副主任吴达金、李珊珊、张镇城、刘加来,秘书长沈茂欣及委员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王文刚、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黄秀强、市监察委负责人、市中级人民法院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2018年漳州市本级政府债务限额管理及新增政府债券资金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2017年漳州市本级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2017年市本级预算执行情况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福建省旅游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推进乡村卫生服务一体化管理建设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检察院关于公诉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漳州市城市公共停车管理规定(草案修改稿)》(二审);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漳州市市容和环境卫生“门前三包”责任区管理若干规定》贯彻执行情况的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批准2018年漳州市本级政府债务限额管理及新增政府债券资金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草案)和关于批准2017年漳州市本级财政决算的决议(草案)。(记者 李润)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