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师大举行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zz.fjsen.com  2018-06-22 10:55:4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22日讯(通讯员 林正锋) 6月21日,闽南师大在球类馆隆重举行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祝贺5000多名毕业生踏上人生新征程。闽南师大党委书记吴彬镪,校长李顺兴等全体校领导出席毕业典礼,学校机关、教辅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党政领导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典礼。毕业典礼由闽南师大党委副书记钟发亮主持。

典礼上,闽南师大副校长肖庆伟宣读了获得硕士学位、学士学位学生名单和优秀毕业生名单。今年,闽南师大共有261名研究生获得硕士学位,4560名本科生获得学士学位;53名研究生、911名本科生获得“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

教师代表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陈建华教授在发言中向同学们表达了衷心的祝福,勉励同学们心怀感恩,心存大爱,坚持理想,敬业担当,努力成为有温度、懂情趣、会思考的新时代新青年。教育科学学院陈孜颖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表达了对领导、老师的感恩之情,表示会铭记学校的殷切期盼和老师的深情嘱托,不畏艰难、追求卓越、奋力拼搏。在校生代表商学院丰硕同学对学长学姐们表达了真挚的祝福,表示会承担起建设新闽师的重任,携手并进,早日成才。

闽南师大校长李顺兴在毕业典礼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学校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学子表示祝贺,并对毕业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为毕业生鼓劲、加油。一是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砺志笃行,勇做新时代的奋斗者。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在奋斗中实现价值、创造幸福、成就人生。二是希望同学们不惧未来、博学创新,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注重学习的连续性、广泛性和系统性,培养“跨界”思维,开阔视野格局,在博学中创新,创新中前行,依靠学习走向未来,依靠创新引领未来,努力成为新时代的“领舞者”。三是不负芳华、向上向善,勇做新时代的好青年。自觉把爱党爱国作为自己最鲜明的优秀品质;自觉把律己修身作为自己最基本的行为规范;自觉把向上向善作为自己最亮丽的芳华底色,追求真善美,传播正能量,净化朋友圈,保持精气神。李顺兴代表母校向毕业生送出了最美好的祝福,祝愿同学们有一副健康的身心、有一段灿烂的前程、有一份美好的爱情,同时也向大家发出了母校60周年华诞的诚挚邀请,欢迎同学们届时“回家”,同襄盛典、共话未来。

随后,2018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在逸夫图书馆五楼举行。在欢快的乐曲声中,闽南师大校长李顺兴带领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18名老师为所有获得硕士学位、学士学位的毕业生拨正流苏,颁发学位证书,并与毕业生合影留念,向即将踏上新征程的毕业生表达美好祝愿。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