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第一批可自助“秒批”的审批服务事项上线

zz.fjsen.com  2018-06-22 17:43:3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22日讯(本网记者 林永清)来自长泰县行政服务中心的消息,近日该行政服务中心积梳理第一批可自助“秒批”的审批服务事项,上线“长泰县智能审批平台”。

目前,已上线“权限内企业境内投资项目备案、外商投资项目备案、建设项目环境影响登记表备案、企业环境应急预案备案”共4个审批服务事项,涉及发改局、环保局2个审批部门,可直接登录“长泰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changtai.gov.cn/),在首页点击轮播图“长泰县智能审批平台”字样,可径直跳转进入“秒批”事项申请界面,根据提示选择业务、填写表单、上传材料,系统将自动进行标准化审批,即刻生成证照,实现“秒批”。

据了解,“秒批”是漳州市在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中,自主创新的一种智能审批模式,它是指在没有审批人员参与的情况下,在申办人员提交相关信息后,由系统自动调阅、自动识别、自动生成电子证照的一种智能审批方式。在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上线“智能审批平台”实现“秒批”,是长泰县行政服务中心充分利用网上政务服务平台,优化“一号申请、一网通办、全程网办”体验的又一便民举措。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