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正式启动

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

zz.fjsen.com  2018-06-22 18:35:2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推动漳州市保险业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的有序开展,推进保险文化建设、提升保险行业社会认知度和影响力,6月21日,漳州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2018年福建保险业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启动会,结合漳州市保险业的实际情况,部署宣传活动方案具体措施及活动工作。

动员会上,漳州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梁跃清对漳州市保险业2018年7·8宣传日各项工作进行动员及部署,并对此次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高度重视,加强领导。高度重视“7.8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各项要求和活动的开展,成立专门领导小组,紧密结合实际认真制定工作方案,集中力量开展各项活动。二是统筹安排,全员参与。活动期间,全市各保险公司要精心组织开展开展“7.8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各项活动,全员参与,上下联动。三是主动创新,注重配合。以宣传效果最大化为目标,发挥本单位、本区域的优势,开展灵活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四是要是保障安全,注重实效。由于夏天天气酷热,活动参与人员数量较多,各项活动要注意保证安全,做好安全防护措施,让活动安全、有序开展。办公室主任杨明忠对“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提出,希望各公司活动要突出主题,坚持“保险姓保”的本源意识,主动与媒体合作,做好新闻宣传。努力做到多措施并举,轰轰烈烈、扎扎实实开展此次宣传活动,树立行业良好的社会形象,持续提升社会的保险意识,形成保险宣传热潮。(来源:漳州市保险行业协会)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