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区领导现场办公促进中小企业发展

zz.fjsen.com  2018-06-23 20:51:5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22日讯(通讯员 李杰)6月21日上午,龙文区委书记欧龙光带队到联东U谷现场办公,实地了解各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欧龙光一行实地走访了宝药堂药业有限公司、智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汇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百汇通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及海诺斯工业机械有限公司等企业,并与企业代表座谈,听取企业关于发展经营情况及存在困难的汇报。

在了解了各企业入驻园区的情况感受后,欧龙光就存在的问题要求,开发区要提高对入驻企业的服务水平,特别是加强人才服务、生产性服务、金融服务及物业等方面的服务,完善工业园区的配套设施,力争宣传做到位、服务做到位;相关部门要增强企业间的沟通交流,拉近企业间距离,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同时要研究解决企业的办证难问题,做好企业的税收工作,争取一趟不用跑,最多跑一趟,更好地帮助企业做大做强,为龙文的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

龙文区领导赖耿生、林伟强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