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县领导深入现场推进城建项目建设工作

zz.fjsen.com  2018-06-24 08:50:4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21日讯(通讯员 黄淑彬 马嘉伦)6月20日,南靖县委书记黄劲武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前往城区部分城建项目现场,检查施工进度,交办目标任务,要求各项目建设主体全力以赴,确保及时完工。南靖县委常委、副县长何东平陪同察看。

南靖县委书记黄劲武一行先后察看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城南周边地块开发利用情况、实小周边棚户区改造及安美路断头路工程、育新路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兰湖地块开发利用情况、江滨西规划五路断头路,听取相关单位项目情况汇报,逐一察看目前形象进度情况,并现场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黄劲武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大推进力度,抓改造促提升,全力打造生态宜居县城;要超前谋划,科学规划,高标准推进城市道路的建设及改造,打通县城断头路,使路网更加科学化,合理化;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在保证施工安全的前提下继续加快项目施工进度,进一步提升县城品味和形象。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