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区七个无物业小区开始改造 涉及82栋楼房

zz.fjsen.com  2018-06-24 09:40:29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市区民主里新村无物业老旧小区改造开始破土动工。改造后,这个小区间将新建混凝土路面与人行道、植草砖停车场、雨污水管道,种植绿化乔木等,并增设老年人运动器械、夜间照明设施及小区出入口保安亭与道闸设备。

据了解,漳州市区部分无物业老旧小区存在绿化面积小、机动车停车位少、缺少路灯、道路老化、地下污水管网老化破损等问题,居民生活有所不便。芗城区将民主里新村小区、乔安新华园、水利新村、竹围新村南区、前锋新村、瑞得园、金源新村等7个无物业老旧小区,列为2018年为民办实事项目,统一进行整治改造提升。这7个无物业老旧小区包含82栋楼房,总建筑面积约214400平方米,总投资2695万元,涉及居民2463户。项目重点改造供水、雨水、污水、燃气等地下管线和区间道路、照明设备等,让小区达到“水通、路平、灯亮”。项目于6月中旬起陆续进场施工,预计9月份完成整治工作。(文典 郑凯 良益 汪冕 文/图)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