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一职校举办供需见面会 技能型人才“受宠”

zz.fjsen.com  2018-06-24 09:42:58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6月23日,漳州第一职业中专学校举行2018年顶岗实习签约仪式暨第十七届人才供需见面会。龙轴、万利达、大润发、百威、佰翔圆山酒店等60多家企业和用人单位提供了2100多个岗位,供全校1300多名2016级学生选择,今年技能型人才依然很“受宠”。

在供需会现场记者发现,今年学生在选择就业企业时,更加注重就业环境、专业性,选择更趋理性。“我是龙海人,想要离家近一点,所以就业地点还是以芗城区为主。”在一职校就读信息技术电商班的黄继雪看着企业宣传单说,“我们更倾向于选择专业对口的岗位,这样可以更好发挥我们的专业优势,发展空间也较大。”

据漳州一职校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与企业联系紧密的职业院校,举办供需见面会可以让学校了解企业“要什么类型人才”“哪些人才紧缺”。本次供需见面会共有100多家企业报名参加,学校经过严格审核、精心挑选,共筛选出62家知名企业到校参加活动,为毕业生就业搭建平台。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供需见面会,还允许家长陪同子女进场,为孩子未来工作选择提供更多参考。(记者 陈利敏)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