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没有违章记录却被扣 交警介入后被已免费放行

zz.fjsen.com  2018-06-24 09:48:3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24日讯(记者 张雄敏)21日,导报记者报道了一则关于刘女士在长泰的无奈遭遇(《海峡导报》6月21日报道)。22日中午,一辆挂车在长泰交警的帮助下,顺利驶入长泰县金顺停车场将刘女士被扣的车辆免费拖出。

22日,长泰交警叶警官告诉导报记者,当日,一接到刘女士反映其车辆无故被扣在长泰县鸿宝停车场,停车场负责人要向她收取1.5万元停车费的情况后,立即展开调查,并约谈了长泰鸿宝停车场的相关负责人。

叶警官介绍,调查得知,该被扣车辆并未在长泰交警的系统有出现扣押记录,而问及长泰县鸿宝停车场的相关负责人,他们认为,2016年,长泰在“创城”时,可能刘女士的那辆车当时停在长泰城区内且该车辆已成为“僵尸车”,所以他们才应相关部门的通知,将该车拖往停车场,并停在他们旗下另一个停车场(长泰县金顺停车场)。

其间,长泰交警问及王先生是否有刘女士被扣车辆的相关扣押记录时,王先生却无法提供。

随后,长泰交警责令停车场方面立即进行整改,严肃要求车场负责人对车辆进出停车场的相关收费及登记手续必须做到透明化,并要求他们立即将刘女士的被扣车辆放行。

22日中午,长泰交警刘警官在雨中协调,长泰县金顺停车场让挂车将刘女士被扣车辆免费运走,刘警官还现场指挥交通,让挂车前行。长泰交警提醒:查扣车辆不需交停车费

长泰交警提醒:在长泰境内,车辆凡是因违法违规被交警扣押或查扣后,再安排停放到长泰的相关停车场保管的,均不需要向停车场或交警部门缴交相关停车费。今后,在长泰境内,群众如果发现有向查扣车辆收取停车费的,请立即向长泰交警举报(电话0596-8331207)。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