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举办政银企融资对接会 加大力度支持本地企业

zz.fjsen.com  2018-06-25 12:33:4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6月24日,从龙海市政银企融资对接会现场了解到,龙海规模以上企业、食品企业以及小微企业得到重点支持,共有19家企业获得18.83亿元的贷款额度,70家企业与银行达成总额度高达45.22亿元的贷款意向。

“资金和人才是企业经营发展的两个重要因素,除此之外,我们还积极构建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综合平台,巩固‘放管服’改革成果,为在龙海发展的企业打造优质的营商环境,才能引来更多的金凤凰。”龙海市委常委、副市长蔡三蛇表示。

此外,龙海市还相继出台了《关于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设创新型城市的决定》《龙海经济开发区创业园投资扶持奖励办法》《关于工业用地统一地价款的通知》《关于建立正向激励机制促进有效投资的若干措施》等一系列政策措施,扶持建设龙海经济开发区创业园,力争吸引更多优质企业来落户龙海,为“再创业、振雄风、当龙头”汇聚八方力量。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