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迎接环保督察“回头看”

zz.fjsen.com  2018-06-26 09:17:38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我市专题会议要求 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迎接环保督察“回头看”

6月25日,我市召开省委省政府挂牌督办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治工作暨“三合一”督察迎检工作专题会。阮开森、刘伟泽、张慧德、刘加来、黄华安、张翼腾、沈志平、林俊山等市各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关于省委省政府挂牌督办问题及“三合一”督察等文件精神,并部署全市迎检准备工作和全市江河流域整治工作。相关县(市、区)主要领导就流域整治工作作表态发言。

市领导强调,各县(市、区)党政主要领导要正视问题差距,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三合一”督察工作,要把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治、“三合一”督察迎检工作,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行动,作为对环保问题“把脉问诊、开方抓药”的重要契机,作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抓手;要紧盯重点难点,以抓铁有痕的韧劲推动问题整改到位,全力抓好中央和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的整改,抓好本次“三合一”重点督查问题整改,抓好省委省政府挂牌督办的突出生态问题的整改;要强化责任担当,以实战实干实效的作风抓好工作落实,加强组织保障,健全工作机制,严肃追责问责,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迎接中央环保督察组“回头看”工作打好坚实的基础。(记者庄文剑)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