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高新园开展消防演练 筑牢安全防线

zz.fjsen.com  2018-06-27 18:13:5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27日讯(通讯员 陈桂龄)6月26日上午,南靖高新园省道联十四线项目部联合南靖县消防大队在院前村S318办公地现场开展联十四线靖城棋盘社至牛崎头公路工程项目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此次演练的主要内容是现场讲解消防安全常识和实地灭火实物操作演练。参与演练的有漳州投资集团、福建交建集团和重庆育才工程咨询监理公司等。在演练过程中,参演人员严格按照《消防演练实施方案》的程序进行,由南靖县消防大队人员向每位参与者讲解了消防安全常识、火灾预防措施,介绍了灭火器材的使用、保养方法,同时手把手教员工们如何使用灭火器材以及如何在火场中逃生自救等相关常识。

随后,南靖县消防大队组织大家进行了实物操作模拟演练,员工们充分运用消防培训中学到的技能,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采取有效措施紧急扑救,上报施救,在火灾初期将火扑灭。参演人员遵守纪律,服从调动,“一切行动听指挥”,充分地发挥了全业务支撑组团队精神。

此次消防演练不仅提高了公司员工和消防队的灭火战斗力,同时也对消防设备进行了一次很好的检验,使参加演练的员工掌握了发生火灾时迅速组织人员疏散和初期火灾的灭火方法,提高了员工消防安全知识和防范意识,为安全建设省道联十四线项目打下良好的基础。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