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靖城:中盟科技园持续加快建设进度

zz.fjsen.com  2018-06-28 17:31:3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28日讯(通讯员 许珠玲)连日来,在靖城镇中盟科技园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正抢抓晴好天气施工作业,确保整个工程建设如期推进。为避免夏季高温等极端天气给施工带来的不良影响,施工方持续关注天气变化情况并不断优化施工方案,通过调整交接班时间、降低午间作业强度等措施,合理安排工期,落实科学施工方案,目前园区内各项目建设均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

中盟科技园现场负责人介绍,目前,一期2到5号楼准备6月30号交房,6-7号楼准备7月底交房。二期工程目前8号楼一层内架,二层梁板,模板搭设以及9号楼三层梁板已经搭设完成,10号楼正在进行基础土方开挖,预计今年也可以完成,项目三期目前在进行地质勘探。

据了解,中盟科技园总用地面积700亩,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拟投资12亿元。项目定位为一站式的工业综合体,主要规划产品有标准厂房、企业展示厅、别墅式总部办公楼、电商大楼、研发中心等生产、展览、服务、商业商务配套设施。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