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人大到东山县调研漳委法[2017]58号文件落实情况

zz.fjsen.com  2018-06-29 12:33:4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漳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镇城带队到东山县开展漳委法[2017]58号文件贯彻落实情况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铜陵镇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活动室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召开座谈会等形式了解东山县关于漳委法[2017]58号文件贯彻落实情况。座谈中,东山县委副书记洪维椿对东山县贯彻落实漳委法[2017]58号文件贯彻落实情况工作进行汇报。近年来,东山县深入贯彻省委、省人大和市委、市人大部署要求,充分抓规范、促履职、给支持,推动县镇人大工作取得新成效。

调研组对东山县按照文件要求抓好工作落实情况予以肯定,要求要继续完善监督工作机制、创新代表联系群众的活动方式;针对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活动室的建成和落实,找准活动室“定位”,真正做到倾听民意,为民解忧;要重视解决人大代表遇到的难题,重视人大队伍建设,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持续推动人大工作取得新成效,为建设生态旅游岛、打造富美新东山作出更大贡献。(林宏志 朱建华)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